熯錩實業有限公司

熯錩-專業的鋁合金代工製造商。

一站式鋁合金加工服務

服務項目

客製化鋁合金加工製造

熯錩的團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鋁合金CNC銑床加工,金屬鈑金件沖壓製造及鋁合金表面處理服務,不只是針對CNC銑床加工鋁件,從原材料加工到表面處理,以不同的加工製程製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鋁合金產品‧本公司主要客製化的產品包含鋁合金電腦機殼及機箱、鋁合金面鈑及面框、鋁合金散熱片、鋁合金把手等…任何鋁合金支製品。從最上游的鋁擠型材料供應→CNC銑床加工製程→鋁合金產品模具開發→沖壓製程→表面噴砂加工→陽極電鍍處理→烤漆處理→印刷及雷雕處理,每個製程皆有嚴謹的SOP,以確保產品品質。 我們的專業團隊了解鋁合金金屬的特性及加工的各類製程,針對不同鋁合金機殼或面鈑及鋁合金零配件的加工細節去調節製程的生產轉換,並依照產品特性及尺寸評估生產方式,使生產可以達到最大效率。


結果 1 - 7 的 7

熯錩為鋁合金的專業製造廠商,我們專業精工於鋁擠型材之CNC銑床加工,沖床加工及金屬鈑金加工。我們的強項在於我們廠內整合了鋁合金加工的大部分製程,從原料的擠型抽出再加工,除了主要的CNC銑床加工之外,廠內還有沖床機台,讓我們加工製程可以更有效率且提供客戶更好的品質。我們可提供從ㄧ至七系列之鋁合金材料,不論是鋁擠型型材,圓棒,四角,六角鋁合金原料的加工,我們都可以替您解決。本公司廠內多樣化的製程,多年來替客戶打造了各式各樣的工業用或醫療用之鋁合金電腦機殼,鋁合金面鈑及面框,鋁合金零配件,電動車零組件,鋁合金散熱片等多樣化的鋁合金產品。我們接受少量開發的鋁合金製品加工,從開發打樣到量產,少量多樣依照客戶需求量身訂做,如有需求請至聯絡我們頁面填寫資料,我們的業務團隊會盡快為您解答。

閱讀更多

熯錩不僅提供CNC銑床和沖床加工製程,同時根據客戶需求提供金屬鈑金加工服務。這是因為有些客戶除了需要鋁合金的CNC加工外,還需要鍍鋅鋼鈑的鈑金零配件。這樣一來,客戶不需另尋多家廠商,省去了繁瑣的協調與溝通。鍍鋅鋼板加工是一種將鋼板表面覆蓋一層鋅層的處理方式。這種方法能夠有效防止鋼板氧化和腐蝕,提高鋼板的耐久性。鈑金加工廣泛應用於多個領域,包括工業電腦零組件、電動車零組件、電子機械零件、液晶螢幕背鈑、電子機箱、醫療設備鈑金、機械外罩鈑金、液晶製程設備鈑金、電子控制箱、無塵室燈箱、通信設備鈑金,以及各種精密鈑金零件。不僅接受少量開發的鋁合金製品加工,且能從開發打樣到量產,按照客戶需求進行個性化定制。如果您有需求,請前往聯絡我們頁面填寫資料,我們的業務團隊將盡快回應您。

閱讀更多

鋁合金加工製程結束後,通常需要對鋁擠型料或壓鑄鋁料的成品進行表面處理。如果不進行處理,這些鋁和金的表面在一段時間後必定會氧化。根據客戶的需求,我們提供多種表面處理選項,包括噴砂處理、髮線處理、陽極處理、烤漆處理、印刷處理和雷雕處理。這些處理方式能夠有效防止氧化,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我們的一站式服務替客戶省去了尋找不同表面處理廠商的麻煩。在我們廠內加工完成後,我們會進行人工全面檢查,確保表面外觀沒有瑕疵,然後再將產品送至專業的表面處理加工廠進行處理。我們的品管人員會在表面處理過程中至外加工廠進行品質檢驗,以降低不良率。在產品返回我們廠內後,我們還會再次進行人工全面檢查,以確保產品在外加工廠製程中未受撞擊或刮損,確保產品的品質。

閱讀更多

熯錩專注於鋁合金產品加工,提供多種鋁合金產品的定制加工服務,包括工業電腦機殼、機箱、面鈑、面框、電動車零組件、散熱片,以及鍍鋅鋼鈑的鈑金機殼等。憑藉多年的CNC銑床和車床加工經驗,我們致力於整合式的鋁合金產品開發、生產、加工、組裝、包裝等服務。我們不僅進行鋁合金機殼的CNC銑床加工,還與優質的表面處理廠商合作,確保產品的品質與外觀達到客戶期望。客戶無需耗費時間尋找不同的供應商,因為我們的製程從鋁擠型原料的裁切開始,經過精密的CNC銑床加工,然後根據客戶需求進行髮線加工和選擇不同的表面處理方式。此外,我們也可以幫助客戶尋找所需的螺絲配件、散熱PAD和包裝材料等。我們將鋁機殼主體與不同機種的螺絲配件相結合,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定箱定量的包裝,並使用專用的太空盤、氣泡袋、泡棉等包材保護成品,確保在運送過程中不受損。我們的一站式加工服務使公司採購人員只需聯繫我們,即可滿足所有需求。如果您正在尋找鋁合金加工供應商,熯錩將是您的最佳選擇,無需再費心尋找CNC加工廠、陽極廠、噴砂廠或組裝廠,因為我們能夠全面處理。

閱讀更多

熯錩多年致力於鋁合金CNC銑床加工,提供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面鈑及零組件客製快速打樣,涵蓋5052/6061/6063/7005/7075等鋁擠型材料、表面處理、鋁半成品組裝,全程服務工業自動化應用之嵌入式電腦機殼及零組件。此外,亦提供客戶鋁合金機殼設計,應用2D及3D繪圖進行設計與模擬分析,多年經驗協助客戶找到品質、成本可行的方案,順利生產出符合需求之鋁合金產品。目前樣品流程:接訂單、審核圖面、評估開模,開模2-3週,完成後進行CNC加工、沖壓、表面處理、髮線、組裝、包裝等。業務隨時為客戶需求提供快速且精準的打樣。另提供完整代客設計服務,專為系統主機鈑廠及新創公司客製設計。若需快速打樣,歡迎至聯絡我們頁面留資訊,業務團隊將盡快聯繫。

閱讀更多

作為工業電腦機殼及Panel PC外殼的專業製造商,我們深知散熱對於系統運行的關鍵重要性。我們樂意代客為您提供專業的散熱測試,確保您的工業電腦在長時間運行中能夠保持穩定的溫度。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您的工業電腦能夠在嚴苛的條件下保持適當的溫度,從而確保系統的穩定性和可靠性。如果您對散熱測試或其他需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絡。期待能有機會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閱讀更多

隨著AI時代的來臨,AI與工業電腦機殼之間存在著密切的關聯,這兩者相互促進著工業自動化、生產效率的提升以及技術創新的發展。未來將更需要防水及防塵效能更優的超級電腦及工業電腦機殼來因應惡劣的氣候。熯錩隨著時代再進步,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致力於轉型為工業電腦機殼的製造商並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產品防水和防塵性能的嚴格要求。熯錩能做的不只是CNC加工,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您的工業電腦在各種極端情況下都能夠穩定運行,從而提升工作效率並降低維護成本。我們樂意代客為您提供專業,如果您對防水防塵測試或其他需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絡。期待能有機會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閱讀更多
結果 1 - 7 的 7

熯錩公司簡介

熯錩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面板,散熱片製造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工業電腦機殼製造,嵌入式電腦機殼製造,觸控面鈑鋁製外框製造, 散熱片製造,沖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 鋁擠型加工,電動車零組件製造,車載電腦機殼製造製造經驗, 熯錩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