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金屬加工

CNC銑床/沖床鈑金加工 / 熯錩30年專業技術,提供鋁擠型搭配鋁合金CNC銑床、沖床及折床之30年等加工技術替客戶製造高品質之工業電腦機殼製造、Panel PC機殼製造、車載電腦機殼製造、磁碟陣列外殼製造、電動車零組件製造、鋁面鈑製造等鋁合金產品的OEM及ODM服務。

客製化鋁加工製程

鋁合金金屬加工

CNC銑床/沖床鈑金加工

熯錩為鋁合金的專業製造廠商,我們專業精工於鋁擠型材之CNC銑床加工,沖床加工及金屬鈑金加工。我們的強項在於我們廠內整合了鋁合金加工的大部分製程,從原料的擠型抽出再加工,除了主要的CNC銑床加工之外,廠內還有沖床機台,讓我們加工製程可以更有效率且提供客戶更好的品質。我們可提供從ㄧ至七系列之鋁合金材料,不論是鋁擠型型材,圓棒,四角,六角鋁合金原料的加工,我們都可以替您解決。本公司廠內多樣化的製程,多年來替客戶打造了各式各樣的工業用或醫療用之鋁合金電腦機殼,鋁合金面鈑及面框,鋁合金零配件,電動車零組件,鋁合金散熱片等多樣化的鋁合金產品。我們接受少量開發的鋁合金製品加工,從開發打樣到量產,少量多樣依照客戶需求量身訂做,如有需求請至聯絡我們頁面填寫資料,我們的業務團隊會盡快為您解答。


鋁合金加工產品應用
  • 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鋁合金機箱
  • 電動車鋁合金零組件
  • 鋁合金面鈑/鋁合金面框
  • 鍍鋅鋼鈑機殼/鍍鋅鋼鈑結構件及配件
  • 金屬鈑金加工
  • 工業電腦零件組裝代工
  • 散熱片/散熱模組
  • 鋁合金把手
  • 音響設備機殼/音響設備面鈑
  • 工廠自動化設備所需之鋁合金零配件
  • 汽、機車鋁合金零配件
鋁合金CNC銑床加工

熯錩精工於鋁合金原料之CNC加工,利用數位電腦系統及輸入程式,使用master cam 進行程式編寫後驅動CNC銑床進而達到精密加工的動作再搭配沖壓,整型,鑽孔及各種表面處理加工來替客戶製造出高品質之鋁合金製品。 我們依客戶需求使用不同材質之鋁合金原料,提供一系列至七系列鋁材及鋁擠型加工原料,多年的製造經驗使我們了解鋁的特性,無論是平面加工、或使用真空吸盤夾持加工等…我們可以精準地分析與製造出鋁合金零配件,工業電腦機外箱殼、鋁合金外框及面鈑之金屬產品。

鋁合金沖床加工

熯錩自成立開始就自行開發及設計沖壓模具,針對客戶的物件,客製化沖壓模具再搭配CNC銑床及鋁合金鑽孔加工、攻牙及植釘等專業的代客生產加工服務。我們廠內有多年經驗的模具師傅,可以設計開發沖壓模具,在製造過程中,也可以及時發現問題進而改善生產品質及效率‧ 廠內有70T~110T的沖壓機台,CNC加工完畢後可搭配沖壓加工縮短工時且可符合客戶期望之多樣化生產加工,完美的提供一條龍客製服務‧ 除此之外我們也提供專業電腦自動沖床NCT加工,提供鍍鋅鋼及鋁合金材質的加工製造。

相關產品
CNC加工陽極黑色散熱片 - 陽極黑主機鈑散熱片
CNC加工陽極黑色散熱片

CNC處理加工陽極黑色散熱片,主要用於主機鈑,溝槽化設計可以增加散熱面積。依客戶實際需求而量身訂做。

細節
陽極黑色嵌入式機殼 - 陽極黑色嵌入式電腦機殼
陽極黑色嵌入式機殼

依客戶需求用CNC加工、沖壓等技術所製成的陽極黑色電腦機殼上蓋。鋁合金具高導熱性及散熱性,可解決尖端發熱問題。...

細節
CNC加工剖溝散熱片 - 主機鈑剖溝散熱器
CNC加工剖溝散熱片

用於主機鈑,溝槽化設計可以增加散熱面積。依客戶實際需求而量身訂做。

細節
CNC加工陽極本色工字型散塊 - 工字型散熱塊
CNC加工陽極本色工字型散塊

CNC處理加工陽極本色工字型散片,用高導熱鋁合金材質,散熱效果極佳。依客戶實際需求而量身訂做。

細節
CNC加工噴砂陽極鐵灰色散熱片 - 陽極噴砂主機鈑散熱器
CNC加工噴砂陽極鐵灰色散熱片

CNC 電腦數控切割加工以確保在接口端的平整度。表面噴砂陽極鐵灰色散熱片,主要用於主機鈑,貼附於發熱物件表面以熱交換模式來散熱。依客戶實際需求而量身訂做。

細節
陽極鐵灰色組裝式機殼 - 陽極鐵灰色組裝式機殼
陽極鐵灰色組裝式機殼

上下左右側分開製作之組裝式電腦機殼搭配CNC加工技術替客戶量身定做出不同功用之電腦機殼。

細節

熯錩公司簡介

熯錩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面板,散熱片製造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工業電腦機殼製造,嵌入式電腦機殼製造,觸控面鈑鋁製外框製造, 散熱片製造,沖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 鋁擠型加工,電動車零組件製造,車載電腦機殼製造製造經驗, 熯錩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