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流程

我們有英日文服務人員為您服務

我們有英日文服務人員為您服務

服務流程

全方位的客製化服務

本公司所生產的產品應用於醫療產業、交通工具產業、3C產業、網路通訊產業、工廠自動化等全球各大產業會使用之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或機箱、鋁合金散熱片,鋁合金面鈑及鋁合金零組件。提供客戶鋁合金加工製造及產品打樣服務,並致力於替客戶解決問題,別人解決不了的問題,熯錩有自信能幫您處理。


服務流程圖
我們的服務流程

1. 客戶需求:確實了解客戶需求。
2. 圖面審核:可行性的製造與分析。
3. 提案報價:評估與分析產品後,將以最快速度提供可行的製造方案與價格。
4. 樣品製造:製造流程編寫。
5. 樣品承認:與客戶確認產品的品質標準後,提供生產單位詳細的檢驗規範與重點。
6. 模具製造:樣品承認後,依客戶需求製造或修改模具。
7. 訂單確認:確認訂單數量及價格無誤後即開始準備量產。
8. 導入量產:依據標準化製造流程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之穩定性。
9. 品質檢驗:從進料檢驗→首件檢驗→製程巡檢→完成品檢查,皆嚴守把關,以追求最好的品質。
10. 產品出貨:採取最妥善合適的包裝,以確保貨品安全並如期送達客戶端。

熯錩公司簡介

熯錩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面板,散熱片製造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工業電腦機殼製造,嵌入式電腦機殼製造,觸控面鈑鋁製外框製造, 散熱片製造,沖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 鋁擠型加工,電動車零組件製造,車載電腦機殼製造製造經驗, 熯錩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