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擠型機殼變形解決經驗

鋁擠型加工長料

鋁擠型加工長料

鋁擠型機殼變形解決經驗

鋁合金擠型加工解決方案

隨著工業4.0的發展,鋁合金製造之工件被廣泛應用於自動化產業,可製造出鋁合金電腦機箱,鋁合金機殼,鋁合金面鈑,鋁合金面框,散熱片等鋁合金製品,鋁合金經由鋁擠型抽出後使用CNC進行加工而製造出各式各樣應用於不同產業的鋁合金製品。關於鋁合金機殼、機箱、鋁合金面鈑或其他鋁金零件的製造過程中,最常見的問題為鋁擠型原料變形,因其質地軟可塑性高常常被廣泛應用於工業電腦及散熱片等機殼零件,但也因其質地軟,常常導致鋁擠型擠出時,因為擠壓壓力過大導致型材變形。30年的製造經驗讓我們不斷地從中學習研究,我們替來自德國、日本、美國、 土耳其、中國、美國等國家的客戶解決許多別人解決不了的問題。以下案例皆為目前我司客戶於他家廠商生產時所面臨的問題經我司建議客戶改變生產製程後,至今皆正常生產。若您有關於鋁合金製程技術及品質上的問題,歡迎您來電(廠)或至聯絡我們頁面留下您的資訊及面臨的困難點,我們的業務團隊會盡快與您聯繫。


您手邊也有解決不了的鋁合金製造問題嗎?

可參考我們的解決案例及服務項目內容
給我們一個機會,也許熯錩就是您的解答

鋁擠型機殼變形解決案例一

某一電子公司之鋁合金磁碟陣列機殼設計為 U型外殼導致側邊變形量過大。在此型材只有三個邊且料厚很薄的狀況下容易導致鋁擠型機台擠出時容易發生兩種情形之變形,通常為左右兩側向外開之外開變形與左右兩測向內彎曲而產生的彎曲變形。客戶尋遍各加工廠,一直無法克服機殼變形之問題導致組裝出問題,最後找到了熯錩,我們多年的整形技術讓我們輕鬆就替客戶解決難題,我們建議客戶可以改並擠型方式並重新開模。 再搭配我們廠內專業的分析與整形技術讓客戶得以解決問題並進行量產,替客戶在有效的時間內產出符合該公司品質標準之鋁合金電腦機殼,讓客戶可以如期組裝產品及銷售。

鋁擠型機箱變形解決案例二

某一通訊軟體公司之資料儲存系統用之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因為鋁擠型抽出時壓力過大導致長方形鋁料變成平行四邊形。因為客戶從開模就與本公司配合,我們經驗豐富的師父在開模完成後第一次試模時即發現四方形鋁擠型料變為平行四邊形並即刻進行整型作業,在客戶還沒發現問題以前,用我們多年的經驗替客戶省去更多測試之時間與成本。整形完成後再進行沖孔及攻牙加工搭配烤漆表面處理,完成了符合客戶期望的鋁合金機殼。


熯錩公司簡介

熯錩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面板,散熱片製造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工業電腦機殼製造,嵌入式電腦機殼製造,觸控面鈑鋁製外框製造, 散熱片製造,沖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 鋁擠型加工,電動車零組件製造,車載電腦機殼製造製造經驗, 熯錩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