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設備

CNC加工設備

CNC加工設備

生產設備

熯錩的生產設備

本公司目前擁有CNC立式洗床加工機10台、線切割機、鋁擠型自動裁切機、磨床、鑽床、攻牙機,以及20~110頓沖床等配套設備。精密的CNC銑床加工設備讓我們可提工鋁合金面版、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機箱、鋁合金散熱片、鋁製工藝品、等相關鋁合金零組件之開發及製造。


模具到鋁合金產品配套生產及加工

我們從產品開發到模具設製造及鋁合金產品配套生產及加工,集於一體的一條龍服務讓本公司開廠以來,憑著穩定的品質、一流的產品和服務贏得了許多大客戶的信賴與贊同。 隨著工業4.0進化與進步,本公司目前也致力於智慧工廠的轉型與改造,利用多年來建立的標準化作業程序導入自動排程、自動報工與派工,以增加工廠整體效率、縮短交期及提高準時達交率為目標,進行廠內的轉型。

圖片集

熯錩公司簡介

熯錩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面板,散熱片製造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工業電腦機殼製造,嵌入式電腦機殼製造,觸控面鈑鋁製外框製造, 散熱片製造,沖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 鋁擠型加工,電動車零組件製造,車載電腦機殼製造製造經驗, 熯錩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