熯錩實業有限公司

熯錩-專業的鋁合金代工製造商。

專業鋁合金加工服務

解決方案

根據客戶需求提供鋁合金加工解決方案

熯錩提供專業鋁合金電腦機殼及零件加工製造,除代工服務外也替提供設計及打樣服務。產品的應用多為鋁合金電腦機殼、鋁合金支架、鋁合金散熱鈑、鋁合金散熱片、鋁合金面鈑、鋁合金電子零組件等。多年的製造經驗造就了我們專業的製程能力,包含鋁合金CNC加工製造,沖壓加工,鑽孔攻牙加工,髮線研磨加工及噴砂、陽極、印刷、雷射雕刻等表面處理加工。我們提供一條龍的服務,從鋁擠型原料、CNC加工製造、表面處理及成品包裝,熯錩提供完善的服務,替客戶節省了尋找廠商的時間成本及製作成本。我們的團隊也提供只有軟體機鈑卻沒有硬體設備之客戶設計及製造打樣服務,根據客戶需求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之鋁合金機殼、面鈑或其他零組件。 加工製造過程中難免會有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如鋁擠型料變形及合模線、鋁合金面鈑平整度、CNC刀痕等問題,替客戶解決問題一直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以下有些案例可以參考。


結果 1 - 2 的 2

台灣某一電子公司,有特殊需求,通常鋁面鈑要求平整度為180度,但此公司主要訴求為面鈑組裝時須貼合內部鈑金件。未達此目的,我們提供了客戶將面鈑調整為球面狀之解決方案。在製程中為了確保物件在加工的尺寸正確,我們會優先確認來料時的平整度,搭配CNC真空吸盤技術讓物件在加工中可以更服帖於模具上,使鋁合金面板尺寸更為精準且不易變形。加工流程結束後我們在依照客戶訴求將面板整成球面狀。多年來的加工經驗及技術精良的技師,使團隊了解各類製程、產品加工細節及不同製程的生產轉換,並依照產品特性及尺寸評估生產方式,與客戶一同討論製造出符合需求的客製化樣品。以上案例皆為目前我司客戶於他家廠商生產時所面臨的問題,經我司建議客戶改變生產製程後,至今皆正常生產。若您有關於鋁合金製程技術及品質上的問題,歡迎您來電(廠)或至聯絡我們頁面留下您的資訊及面臨的困難點,我們的業務團隊會盡快與您聯繫。

閱讀更多

隨著工業4.0的發展,鋁合金製造之工件被廣泛應用於自動化產業,可製造出鋁合金電腦機箱,鋁合金機殼,鋁合金面鈑,鋁合金面框,散熱片等鋁合金製品,鋁合金經由鋁擠型抽出後使用CNC進行加工而製造出各式各樣應用於不同產業的鋁合金製品。關於鋁合金機殼、機箱、鋁合金面鈑或其他鋁金零件的製造過程中,最常見的問題為鋁擠型原料變形,因其質地軟可塑性高常常被廣泛應用於工業電腦及散熱片等機殼零件,但也因其質地軟,常常導致鋁擠型擠出時,因為擠壓壓力過大導致型材變形。30年的製造經驗讓我們不斷地從中學習研究,我們替來自德國、日本、美國、...

閱讀更多
結果 1 - 2 的 2

熯錩公司簡介

熯錩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面板,散熱片製造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工業電腦機殼製造,嵌入式電腦機殼製造,觸控面鈑鋁製外框製造, 散熱片製造,沖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 鋁擠型加工,電動車零組件製造,車載電腦機殼製造製造經驗, 熯錩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