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管理

鋁合金產品首件檢驗

鋁合金產品首件檢驗

品質管理

熯錩的品質管理政策

2005年全面導入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生產過程中所產生的料件、半成品,依《5S現場管理》規範擺設,標示明確。生產檢驗過程均依照《品質檢驗管制程序》,現場人員依據「產品檢驗記錄表」內之檢驗項目執行相關紀錄作業,從樣品製作起即編寫各製造流程SOP。產線機台皆搭配壁掛式電腦,讓操作者可以明確的知道產品的製程細節且隨時自主檢驗尺寸以確保生產品質的一致性。2024年通過IATF-16949認證,提供更卓越的服務及品質。


ISO 9001:2015
ISO 9001:2015
嚴謹的品檢

搭配廠內三次元測量儀器量測產品尺寸,出貨包裝時,我們會目視外觀全檢再次確認產品表面無刮傷撞傷,另外為了避免產品受運輸顛簸而造成產品損壞,我們使用高硬度楞紙箱及氣泡袋來增加其載重強度,或可依客戶需求包裝,妥善保護產品。

檢驗設備

熯錩公司簡介

熯錩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面板,散熱片製造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工業電腦機殼製造,嵌入式電腦機殼製造,觸控面鈑鋁製外框製造, 散熱片製造,沖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 鋁擠型加工,電動車零組件製造,車載電腦機殼製造製造經驗, 熯錩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