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機殼散熱測試

代客鋁合金機殼散熱測試 / 熯錩30年專業技術,提供鋁擠型搭配鋁合金CNC銑床、沖床及折床之30年等加工技術替客戶製造高品質之工業電腦機殼製造、Panel PC機殼製造、車載電腦機殼製造、磁碟陣列外殼製造、電動車零組件製造、鋁面鈑製造等鋁合金產品的OEM及ODM服務。

鋁機散熱測試

鋁機殼散熱測試

代客鋁合金機殼散熱測試

作為工業電腦機殼及Panel PC外殼的專業製造商,我們深知散熱對於系統運行的關鍵重要性。我們樂意代客為您提供專業的散熱測試,確保您的工業電腦在長時間運行中能夠保持穩定的溫度。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您的工業電腦能夠在嚴苛的條件下保持適當的溫度,從而確保系統的穩定性和可靠性。如果您對散熱測試或其他需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絡。期待能有機會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代客服務工業電腦機殼散熱測試
  • 熱模擬分析:我們將使用先進的熱模擬軟件來模擬工業電腦在不同工作負載下的熱分佈情況。這有助於我們確定機殼的散熱需求以及熱點的位置。
  • 熱效應測試:我們會將工業電腦放置在模擬的工作環境中,並運行特定的應用程序以產生熱量。同時,我們會使用溫度儀來監測各個區域的溫度變化,從而確保系統在正常工作中不會過熱。
  • 風扇效能測試:我們會測試不同類型和配置的風扇,以確保它們能夠提供足夠的風量和風壓,幫助散熱效果更加出色。
  • 熱溫度穩定性測試:在長時間運行測試中,我們將持續監測系統溫度,確保在連續工作情況下,溫度能夠保持在安全範圍內。

熯錩公司簡介

熯錩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面板,散熱片製造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工業電腦機殼製造,嵌入式電腦機殼製造,觸控面鈑鋁製外框製造, 散熱片製造,沖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 鋁擠型加工,電動車零組件製造,車載電腦機殼製造製造經驗, 熯錩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