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整合性代工

鋁合金加工製造及產品組裝 / 熯錩30年專業技術,提供鋁擠型搭配鋁合金CNC銑床、沖床及折床之30年等加工技術替客戶製造高品質之工業電腦機殼製造、Panel PC機殼製造、車載電腦機殼製造、磁碟陣列外殼製造、電動車零組件製造、鋁面鈑製造等鋁合金產品的OEM及ODM服務。

鋁合金整合性代工製程

鋁合金整合性代工

鋁合金加工製造及產品組裝

熯錩專注於鋁合金產品加工,提供多種鋁合金產品的定制加工服務,包括工業電腦機殼、機箱、面鈑、面框、電動車零組件、散熱片,以及鍍鋅鋼鈑的鈑金機殼等。憑藉多年的CNC銑床和車床加工經驗,我們致力於整合式的鋁合金產品開發、生產、加工、組裝、包裝等服務。我們不僅進行鋁合金機殼的CNC銑床加工,還與優質的表面處理廠商合作,確保產品的品質與外觀達到客戶期望。客戶無需耗費時間尋找不同的供應商,因為我們的製程從鋁擠型原料的裁切開始,經過精密的CNC銑床加工,然後根據客戶需求進行髮線加工和選擇不同的表面處理方式。此外,我們也可以幫助客戶尋找所需的螺絲配件、散熱PAD和包裝材料等。我們將鋁機殼主體與不同機種的螺絲配件相結合,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定箱定量的包裝,並使用專用的太空盤、氣泡袋、泡棉等包材保護成品,確保在運送過程中不受損。我們的一站式加工服務使公司採購人員只需聯繫我們,即可滿足所有需求。如果您正在尋找鋁合金加工供應商,熯錩將是您的最佳選擇,無需再費心尋找CNC加工廠、陽極廠、噴砂廠或組裝廠,因為我們能夠全面處理。


身為採購,老是需要花時間尋找瑣碎的零件包材配合廠商?
  • 我們的附加價值即為一條龍加工服務,替客戶省去尋找多家廠商之時間及成本
  • 熯錩因應客戶客戶需求,替客戶尋找產品所需之配件如螺絲、散熱PAD或包材
  • 我們可以依照客戶要求定箱定量包裝,訂製專用太空盤、氣泡袋、泡棉…等
  • 我們的附加價值即為一條龍加工服務,替客戶省去尋找多家廠商之時間及成本
工業電腦機殼製造服務

台灣某一工業電腦公司有60W無風扇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需求(260*215*79mm-鋁合金材質6063),此機種原本在中國大陸生產製造,因製損率偏高且外觀部分較多撞傷與刮傷上的不良,再加上因為變形導致貴司在組裝時變得困難而影響客戶自身交期,使的產品遲遲無法進行量產。客戶希望可以減少製程週期及降低成本,我們針對此案分析改善製程,因為尺寸較大且重量較重,生產過程中有鋁擠型來料扭曲變形的問題,導致CNC加工過程尺寸容易有誤差,再加上加工程序繁雜導致製造時間冗長,製損率增加導致成本增加。與客戶協調討論下,經我司建議,在不影響結構的情形下重新設計修改擠型模具,鋁擠型來料後將擠型料裁切成需要的長度後我們會一一檢驗調整,減少擠型扭曲的問題讓後段CNC加工製程更為順暢同時縮短工時。CNC製程結束後,為了減少撞傷及外觀上的刮傷,線上作業人員會全檢機殼外觀確保產品表面光滑,後續再應客戶需求搭配烤漆處理或陽極處理及印刷處理。此外我們建議客戶可以改變包裝方式,降低搬運的碰撞減少產品不良率。

鋁合金面鈑面框製造服務

熯錩所製造之客戶產品中有多數為鋁合金面鈑、鋁合金面框、觸控螢幕面框(Panel PC)等…尺寸由小至大,有整塊鋁料經由CNC銑床加工,一體成型的面鈑,也有使用鋁擠型材擠出進行CNC加工後再行組裝之尺寸較大的鋁合金面框。通常鋁製面鈑及面框類都使用鋁合金鈑料,面框料厚通常較薄,CNC加工過程中容易產生鋁框變形,導致鉚釘或面鈑組裝時有衍生問題。常見的問題有面鈑變成弧形或波浪型導致客戶組裝後有縫隙的問題。另一常見的加工問題為CNC加工不妥導致面鈑表面出現刀痕,引響產品外觀。鋁合金在成型過程中(擠型、壓鑄、鍛造等)形狀皆會產生變化,若變形量超出客戶要求的表定公差,就必須調整平整度,目的是不影響後續加工,造成尺寸偏差及組裝的密合。熯錩的強項再於整合性的加工服務,為客戶解決問題並且提供優良的品質,多年的製造經驗使我們可以替客戶解決各種鋁合金面鈑加工生產過程中之困難。


熯錩公司簡介

熯錩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面板,散熱片製造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工業電腦機殼製造,嵌入式電腦機殼製造,觸控面鈑鋁製外框製造, 散熱片製造,沖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 鋁擠型加工,電動車零組件製造,車載電腦機殼製造製造經驗, 熯錩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