熯錩鈑金加工可解決客戶問題

板金加工服務

板金加工服務

熯錩鈑金加工可解決客戶問題

剪、切、沖為鈑金主要三大加工之一,此步驟為剪、切割出想要的鈑金外型,或用刀具沖出想要的孔洞,除去多餘的板材,故可視為一種減材的製造過程。最廣泛能見的是雷射切割,又分CO2或更先進的光纖雷射,光纖雷射一個月耗掉的電費是CO2雷射切割的1/3,且光束更細,可以切割更細緻的工件而不至於燒毀變形,精準又節能。雷射切割完後的鈑金為一片平面金屬板,來到成形的關卡,通常「折彎加工」是最普遍的鈑金成行加工方式,另外還有模具沖壓(沖凸/沖凹)、滾圓等也是鈑金成型的加工方式之一。最後透過焊接、緊固螺栓、鉚釘等方式,將零散的工件組裝結合成一個成品。

歡迎與我們聯繫。


23 Aug, 2022 熯錩

鋁合金製造加工目錄

簡單介紹熯錩所提供服務及我們製造的產品

熯錩公司簡介

熯錩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面板,散熱片製造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工業電腦機殼製造,嵌入式電腦機殼製造,觸控面鈑鋁製外框製造, 散熱片製造,沖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 鋁擠型加工,電動車零組件製造,車載電腦機殼製造製造經驗, 熯錩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