熯錩的新技術CNC加工

CNC加工服務

CNC加工服務

熯錩的新技術CNC加工

CNC是電腦數值控制的英文簡稱,由電腦構成,因此會依據工件金屬切削之要求,輸入相應的程式。所有將進行的切削加工及所有最終尺寸,都是透過程式輸入電腦中,以使電腦能確實清楚知道應進行的工作,並執行所有的加工。 在目前各製造業中常用的一種加工方式,銑床加工的特色,除能銑削平面、溝槽、輪齒、螺紋和花鍵軸外,還能加工比較複雜的型面,效率較車床高。而CNC加工的最大特性,是可將不同系列的切削加工動作存入控制器內,並依照程序執行多種不同的步驟。

透過專業的CNC加工技術,以客製化的服務模式,提供您客製化需求。


23 Aug, 2022 熯錩

鋁合金製造加工目錄

簡單介紹熯錩所提供服務及我們製造的產品

熯錩公司簡介

熯錩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面板,散熱片製造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工業電腦機殼製造,嵌入式電腦機殼製造,觸控面鈑鋁製外框製造, 散熱片製造,沖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 鋁擠型加工,電動車零組件製造,車載電腦機殼製造製造經驗, 熯錩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