熯錩為專業鋁合金製造商

鋁合金製造加工的疑難雜症交給熯錩替您解決

鋁合金製造加工的疑難雜症交給熯錩替您解決

熯錩的團隊提供全方位的鋁合金CNC銑床加工搭配金屬鈑金件、沖壓服務。從原材料鋁擠加工到表面處理,製造出客戶期望的工業電腦機殼、Panel PC鋁外殼(觸控面鈑鋁製外框)、Box PC(嵌入式電腦機殼)、鋁擠型產品、鋁合金面鈑、散熱片及散熱模組、鋁合金面框、鋁合金車製品等廣泛應用於工業設計產業、醫療器材產業、3C電子產業之鋁合金製品。

我們能達成的作為

鋁機殼及配件製造

鋁機殼及配件製造

精工於鋁擠型材之CNC銑床加工,沖床加工及金屬板金加工。廠內整合了鋁合金加工的大部分製程,更有效率提供客戶好的品質。

板金機殼及配件製造

板金機殼及配件製造

提供金屬板金加工及雷射切割服務因應客戶產品多樣化,除了鋁合金零配件外也會有需要雷射切割或鍍鋅鋼板等的產品。

鋁合金整合服務

鋁合金整合服務

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電動車鋁製配件、鋁合金機箱外殼、鋁合金面板面框、板金機殼及零組件等鋁合金整合性加工服務。

熱門產品

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 熱門

鋁合金工業電腦機殼

從原材料鋁擠裁切、CNC銑床加工到表面處理,替客戶量身打造應用於不同產業之工業電腦機殼,還可代客進行電腦機殼的散熱測試及防水防塵測試。

鈑金外殼 熱門

鈑金外殼

因應客戶多樣性,除了鋁合金CNC銑床服務之外也提供鈑金屬外殼或零配件製造,替客戶省去尋找多家廠商之麻煩,交給熯錩省時又有效率的採購。

觸控面板鋁製外框 熱門

觸控面板鋁製外框

近期智慧型產品大幅增加,我司有累積多年的鋁製面板外框製作經驗,透過精密CNC銑床技術替客戶量身訂觸控控面板及外框。